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每逢佳节倍思“清” 台州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基层排摸查处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徐巧巧 尹文静
【摘要】春节前后,台州各地纪委、监委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农家小院,排摸一手线索,进行及时有效处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2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斯信忠 通讯员 徐巧巧 尹文静)春节前后,台州各地纪委、监委干部,深入田间地头,走进农家小院,排摸一手线索,进行及时有效处理。

  仙居县纪委、监委干部深入基层,扑下身子沉到一线出实招、办实事、求实效。2月14日,仙居县横溪镇纪委利用在外人员大多返乡的有利时机,在垟庄村开展调研活动,发现该村干部吴某的一年误工天数达168天。“一年只有365天,误工天数就占了将近一半?”横溪镇纪委书记周旦平当即提出质疑。此时,恰逢该村召开村民代表会议,周旦平要求垟庄村立即开展自查,并将结果上报镇纪委。当天下午,经垟庄村自查核实,吴某去年实际误工为88天,虚报了80天。当晚,横溪镇纪委对吴某及村主职干部和村监会主任进行谈话警示,挽回村集体经济损失4000元。

  春节假期过后,为尽快形成真抓实干、锐意进取的工作氛围,临海市纪委、监委也开展“深入基层一线、倾听社情民意、发现解决问题”的热潮。

标签: 深入基层 纪检 监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