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露头就打!玉环通报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问题
2018年02月09日 来源: 廉洁玉环

  春节将至,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严明纪律要求,现将近期查处的2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通报如下:

  一、玉环市公路管理局原副局长盛建平违规收礼问题。

  经查,2014年至2015年期间,盛建平利用职务之便,在给他人承接业务上的关照和帮助后,违规收受他人赠送的加油卡、超市卡、手机等。另外,盛建平还存在其他严重违法违纪问题。2017年7月13日,盛建平受到开除党籍处分。2017年12月20日,盛建平受到开除处分。

  二、玉环市公路管理局原副局长吴金通违规收礼问题。

  经查,2014年至2015年期间,吴金通利用职务之便,多次违规收受他人赠送的礼金。另外,吴金通还存在其他严重违法违纪问题。2017年7月13日,吴金通受到开除党籍处分。2017年12月21日,吴金通受到开除处分。

  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以上2起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自觉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自觉过好“廉节”、远离“酒局”“牌局”。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年末岁初召开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述责述廉等契机,对党员干部存在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进行提醒谈话,抓早抓小。

  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严格履行监督责任,继续守住年节假期等重要节点,聚焦党员领导干部、经济社会管理权力相对集中岗位负责人等关键少数,持续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力度,保持对“四风”问题露头就打的高压态势。

标签: 玉环 问题 中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