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坚定不移走好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
2018年02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徐晔
【摘要】2月2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赴台州经济开发区调研。他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今年工作的根本要求,也是全年工作主旋律,开发区要以更高的定位和目标,坚定不移地走好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2月27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赴台州经济开发区调研。他强调,推动高质量发展是今年工作的根本要求,也是全年工作主旋律,开发区要以更高的定位和目标,坚定不移地走好走实高质量发展之路,为全市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副市长蒋冰风参加调研。

  张晓强一行先后考察了台州植物(雕塑)园项目、台州中央创新区、台州中央商务区,详细了解开发区创业创新项目推进、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招商引资、城中村改造等情况。随后,他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开发区建设工作汇报。张晓强指出,开发区在壮大市本级经济实力、推进现代化城市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去年7月开发区被列入国家级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考察名单,发展前景更加令人期待,在城市建设、品味提升、创新驱动、优化升级等方面充满发展潜力。

  张晓强强调,作为未来台州中心城市发展的核心区,开发区要把更多精力放在建设发展上,全面实施创新驱动战略,加快推进产业优化升级,全力推动经济提质增效。要以科技创新引领国家高新区创建,按照市委市政府提出的打造台州版“科创新区”目标,积极打造孵化园、工业设计基地等各类科创平台,全力引育创业创新型人才,将中央创新区建设成为台州未来的“科创高地”,全力创成国家高新区。要以传统产业优化升级践行“八八战略”,按照“彻底告别‘三合一’、小微企业进园区、民房群租旅馆化、职工住进宿舍里”要求,加快工业园区改造提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推动现代服务业、总部经济发展。要以“项目双进”实现高水平支撑,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大力发扬“五皮”招商精神,瞄准高端产业,紧盯“大好高”项目,要牢牢扭住有效投资这一关键,挂图作战,扎实推进,力争项目早开工建设、早竣工投用。要以产城融合加快高品质建设,按照“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定位和要求,加大对中央商务区、中央创新区、绿心度假区等重大区块的统筹谋划,攻坚克难,加快推进。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调研。

标签: 张晓强 坚定不移 高质量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