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晓强调研台州湾产业集聚区
2018年02月2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2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赴台州湾产业集聚区调研。他强调,集聚区是台州市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平台、主力军、主战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系列决策部署,坚持规划引领、产城融合,主动对标省内先进集聚区,积极培育生产力,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2月23日,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张晓强赴台州湾产业集聚区调研。他强调,集聚区是台州市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主平台、主力军、主战场,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系列决策部署,坚持规划引领、产城融合,主动对标省内先进集聚区,积极培育生产力,力争走在全省前列。

  张晓强先后到规划馆听取集聚区规划情况介绍,实地调研台州无人机航空小镇、月湖绿岛、生态绿轴、湿地公园等项目,详细了解集聚区产业培育、项目推进、招商引资、基础建设、创新发展等情况。随后,他主持召开工作汇报会,听取集聚区建设工作汇报。

  张晓强强调,集聚区建设要全面对接全省“大湾区”行动纲要,用心谋划、真抓实干,不仅要在市内领跑,更要在全省重点规划建设的15个产业集聚区中走在前列。要着力打造成为台州产业发展的新高地,把产业培育放在重中之重,瞄准高端产业,紧盯“大好高”项目,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作为“一号”工程,以更强的责任担当牢牢抓在手上、放在心上,同时健全创业创新平台,积极引进人才,努力为产业优化升级提供新动力。要着力打造成为产城融合发展的示范区,按照产城融合的理念,做到规划、建设、管理一体化,特别是重点围绕基础设施、民生项目、高端产业,按照生态文明示范区建设要求,同步谋划、同步推进,努力打造成“宜居、宜业、宜游”的高品质湾区。要着力打造成为开放发展的新门户,要在全省“大湾区”建设中找准定位,主动对接,统筹发展,在台州开放发展中成为重要门户,在全省“大湾区”建设中成为重要一环。要着力打造成为改革创新的先行区,立足自身优势,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体制机制,以“妈妈式”服务理念优化发展环境,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突破口,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加强土地等要素保障,打造最优营商环境。

  张晓强强调,广大干部要提振精气神,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要抢抓发展机遇,以只争朝夕的状态抓发展,坚持走进矛盾破解难题,挂图作战、自我加压,创造工作实绩,推动台州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调研。

标签: 张晓强 调研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