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葛慧君来台州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困难群众 陈奕君陪同
2018年02月14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新春佳节即将来临,日前,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政协主席葛慧君带队来台州市走访慰问部队官兵和生活困难群众、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市委书记陈奕君陪同走访慰问。

  慰问中,葛慧君首先来到了椒江区福利院。目前,该院已经构建了集居住、学习、医疗、娱乐、健身为一体的综合性院区。看到这里设施完备、环境优良,老人们看报下棋,其乐融融,葛慧君十分高兴。她说,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要进一步创新养老模式,大力发展养老事业,切实做好养老服务,尽最大的努力让老人们安享晚年。随后,葛慧君又先后慰问了困难优抚对象何广洲、困难党员戴才虎、低保户陆德辉和残疾人家庭李普华。葛慧君给他们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详细询问家庭状况和补助情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生活,有困难要及时反映,党和政府会帮助渡过难关。她要求当地党委政府要把帮助困难群众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摸清情况、精准发力,抓好各项政策落实,推动困难群众在共同富裕的道路上尽快赶上来。党员领导干部要牢固树立群众观念,对困难群众要在思想上多关心、在生活上多照顾、在精神上多关怀,多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使困难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当前,要着力解决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生活问题,确保他们过上欢乐祥和的节日。

  在东部战区陆军某海防旅和椒江区海门边防派出所,葛慧君向官兵们致以新春问候,对他们为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说,广大驻浙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和民兵预备役人员积极支持地方经济建设,在抗台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挑重担,起到了生力军和突击队的作用,充分体现了部队拥政爱民的优良作风。新的一年,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平安建设的任务依然十分繁重。希望你们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刻苦训练、努力工作,忠实履行党和人民赋予的神圣职责,继续担起维护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的神圣使命,为浙江“两个高水平”建设贡献力量。各级党委、政府要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的建设发展,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为实现中国梦强军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葛慧君一行还亲切看望慰问了我市的信访干部。

  市委秘书长周凌翔陪同走访慰问。

标签: 葛慧君 走访 群众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