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会见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一行
2018年01月1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1月17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会见了来台州市考察的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一行。

  1月17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会见了来台州市考察的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董明珠一行。

  广东珠海格力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的全球型工业集团,主营家用空调、中央空调、智能装备、生活电器、空气能热水器、手机、冰箱等产品,在全球建有11大生产基地和5大再生资源基地,下辖子公司覆盖了从上游零部件生产到下游废弃产品回收的全产业链条。格力家用空调产销量连续12年领跑全球,格力电器连续15年位居中国家电行业纳税第一。

  在17日上午举行的工作交流会中,张兵简要介绍了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基本情况。他说,台州制造业基础扎实,目前已形成了以汽摩配、医药化工、塑料模具、家用电器、缝制设备等为主导的多个特色产业集群。当前,市委市政府正着力推动主导产业迈向高端,提出打造“制造之都”的战略目标,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格力电器作为一家多元化、全球化的家电企业,是中国制造的标志性代表,我们真诚欢迎格力的客人来台州多走走、多看看。台州有许多生产企业能与格力的产品相配套,双方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格力能在台州这片丰厚的制造业土壤上落地开花。同时希望格力能关注台州的智能马桶产业,以其影响力引领带动产业发展,共同逐浪这个千亿级的新蓝海。

  董明珠简要介绍了格力电器生产经营及自主创新、社会责任等方面的情况。她表示,台州在改革初期就涌现了一批能吃苦、敢拼搏的实干家,政府为投资发展营造了良好环境,民营经济充满活力,令人印象深刻。未来格力也将在台州积极探寻合适的合作方式,寻求好的合作切入点。她还现场向“台州制造”发出邀请函,请政府与企业走进格力,在相互交流中增进了解、促进合作。

  当天,董明珠一行还赴市博物馆、台州湾集聚区规划展示馆、台州吉利V项目生产基地、欧路莎股份有限公司进行了考察。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及考察。

标签: 张兵 格力 电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