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热点聚焦
滚动 | 数九寒天也有“春天”般的温暖 周末一半晴一半雨
2018年01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见习记者 杨群
【摘要】数九寒天里竟然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这一周剩下不多的三天里,依然延续了这份温暖。今天、明天都是多云到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7-9度,白天最高温度:15-17度。沿海海面: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周末天气预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杨群) 数九寒天里竟然感受到了“春天”般的温暖,这一周剩下不多的三天里,依然延续了这份温暖。今天、明天都是多云到阴。今天早晨最低温度:7-9度,白天最高温度:15-17度。沿海海面: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但是这个周末,可是晴好和雨水参半,一半晴一半雨。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周六多云,周日阴雨。

  到了周日天气会有所转变,未来好几天,台州的天气都可能面临着降雨。主要是因为冷空气和西南气流作祟,但是冷空气强度较弱,云系偏多,所以整体气温还是偏高的。周日阴有雨,下周一阴转多云;受东路冷空气影响,23日多云转阴,24日阴有小雨。其中,21日后期~22日、24日沿海海面有8~9级偏北大风。最低气温:北部地区2~4℃,其它地区4~6℃。最高气温16~18℃。

  --------------------------------------------------

  1月18日天气预报:

  这几天的温度,真的令人好感动。大冬天里能给人一种温暖如春的感觉,那是冷暖空气交锋的过程当中,暖气团占了上风。

  我们预计周日前温度都不低,最近的一次冷空气会在21号影响,但是强度很弱,降温也不明显。

  今天、明天多云到阴。今早晨最低温度:北部地区5-7度,其它地区7-9度。沿海海面:北到东北风5-6级,阵风7级。

  -------------------------------------------------------

  1月16日天气预报

  今天雨渐止转阴到多云;明天多云到阴。

  今天早晨最低温度:9-11度;明天白天最高温度:18-20度。沿海海面:东南风明天偏南风下午转偏北风5-6级阵风7级。

  20度!!!忍不住雀跃,翻箱倒柜穿点儿啥好。

  但是别太嘚瑟,最近流感肆虐,虽说气温开始回升,晴雨冷暖交替频繁,还是容易感冒的,除了风度也要注意温度。就这么说定了哦!

  -----------------------------------------------------

  上一周的“速冻模式”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现在都还心有余悸,祈祷新的一周能有个好天气。

  老天爷果然不负众望,这一周冷空气势力减弱,气温明显回升,最低温再也不是在零下啦!大家也不用裹得跟个粽子似的。

  本周的最高温能达到17~19℃,快,美美的衣服穿起来。本周最低气温:北部地区2~4℃,其它地区4~6℃。早晚温差还是有些大的,大家适当添衣。

  不过,你以为气温升了,就每天都是晴朗的好日子,那就大错特错。台州市气象部门预测,这一周之所以气温回升快,比常年还偏高3~4℃,是因为暖湿气流十分活跃,带来的降水过程也增多。

  受暖湿气流和弱冷空气影响,周一傍晚~周二有小雨、周六夜里~周日有雨,局部有中雨;周二受西北偏西气流影响,阴到多云;其余时间多云到阴为主,局部有小雨。

  看来,这周能与太阳打照面的机会不多,大家且晒且珍惜。

  台州市主城区具体天气预报如下:

  15日(周一):多云到阴,傍晚到夜里转阴有小雨6-17度

  16日(周二):雨渐止转阴11-16度

  17日(周三):阴到多云10-19度

  18日(周四):多云到阴,部分地区有小雨9-16度

  19日(周五):多云到阴局部小雨8-14度

  20日(周六):多云到阴夜里转阴有小雨8-13度

  21日(周日):阴有雨8-12度

标签: 回暖 多云到阴 小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