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正风肃纪对标准 问题清单大起底
2018年01月11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11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 1月10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组织党委及班子成员、党办、纪检监察及各支部书记召开会议,对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问题清单来个大起底。

  毛文忠书记主持会议,要求与会者按照市卫计局统一部署的步骤,围绕工作方案四大问题进行查摆,对存在的问题进行初步反馈和讨论。纪检监察室主任梁松华通报了正风肃纪专项行动问题清单科室及个人的汇总情况:68个科室上交的问题清单中,有问题的37个共81条,31个科室零上报;个人问题清单690人次共86条,566人次零上报,并对照文件对其进行罗列。与会者围绕市卫计局专项整治问题清单四大类32项逐项展开讨论。院区党委副书记、院长朱利明表示,从了解到的情况来看,上报的问题确实存在。还有一个就是广度的问题,需要重新加以考虑。

  毛文忠指出,查摆还存在着科室员工重视程度不够、认识欠到位、查摆欠深刻的问题。下阶段的工作:要在问题清单的基础上,集中讨论存在问题的上报清单,形成整改清单,领导小组督促整改,对共性问题要好好研究整改到位,个性问题按照市卫计局要求形成案例可查;要加强检查和排查,形成相关材料。他强调,对于一些没有准确理解文件精神的科室要多加指导,注意定性和措辞,实事求是上报,既不片面,也不扩大。

标签: 问题 清单 上报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