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台州市肿瘤医院持续开展中药流感预防汤剂千人赠饮活动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最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林鑫建 元瑞云 杨诗奕)近一段时间,周围出现很多发烧、头痛、咳嗽等症状的流感患者,多地媒体报道流感病人增多,医院出现排长队看病、学校部分班级停课等情况。面对来势汹汹的流感病毒,1月8日上午,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台州市肿瘤医院)党员志愿者们在门诊一楼大厅开展中药流感预防汤剂千人赠饮活动。

  此次活动在该院中药房及中医科同志们的精心准备下,将中医专家合议的抗流感方剂煎制成茶饮,免费提供给有需求的患者及家属。党员志愿者们在提供茶饮的同时,还在现场积极发放“流感防治常识”等科普资料。截至上午11点,共发出赠饮600份。

  据悉,千人赠饮活动将持续两周。后续我们将组织中医专家去社区和学校进行抗流感知识宣教活动,并组织开展送香囊等一系列活动。冬季是流行性感冒的高发时期,主要通过呼吸道传播,传染性强,传播迅速。在幼儿园、学校及医院等人口密集的场所,容易发生聚集性疫情。为充分发挥中医药在流感防治中的作用,台州市肿瘤医院党员志愿者们正在行动……

标签: 台州市 肿瘤 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