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健康与养生
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召开首次理论学习会
2018年01月09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月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昕)1月8日,浙江省肿瘤医院台州院区召开首次理论学习会,进行理论学习,并讨论2018年医院党委理论学习计划,研究党建工作。

  院区党委书记毛文忠主持会议,党委及班子成员、党办、纪检监察及各支部书记参加。首先,党委委员孙旦江从制定背景、制定过程、内容解读及贯彻落实等四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规则》进行讲解。与会者通过共同学习,对总体要求有了进一步了解。

  会上,讨论成立了医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领导小组,初步制定了2018年医院党委理论学习计划,确定了党委理论学习安排表,以及围绕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中央治国理政新思想新理念等六大学习内容。毛文忠还介绍了今年医院党建工作初步设想和计划,以及党建工作责任清单。他强调,如何加强全院理论学习,从严从实抓好党建工作,医院党委将于七月份召开党建研讨会,听取各支部汇报,进行研讨。毛文忠还强调,全院干部职工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将正风肃纪工作提到压倒一切的政治高度,真心查摆问题,认真加以整改。

  最后,党办主任张学青对主题党日活动、正风肃纪自查自纠、支部组织生活会及交心谈心记录等近期党务工作作了具体布置。

标签: 浙江省 肿瘤 医院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