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黄岩区纪委通报五起“四风”典型案例
2017年12月30日 来源: 廉黄岩微信号

  2018年元旦、春节临近,为进一步正风肃纪,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近日,黄岩区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五起“四风”典型案例。

  1、上垟乡政府驾驶员董荣国违规使用公车问题。2016年5月和11月,董荣国多次驾驶上垟乡政府公车,为其个人经营的饲料生意运送货物及个人物品。2017年12月15日,董荣国受到党内警告处分,并予以辞退。

  2、宁溪镇原凉山村工作班子主要负责人项加方违规公款吃喝问题。2013年4月至6月,项加方等人多次以办理村务为名公款吃喝,违规在村账报销餐费、住宿费、香烟等费用共计3518元。2017年12月12日,项加方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平田乡敬老院副院长兼出纳蔡天明违规管理低保金等问题。2013年1月至2017年3月,蔡天明负责代管敬老院托管人员存折,并领取低保金、残疾人补助金等用于敬老院日常开支。期间,蔡天明在开具收款收据时,漏记残疾人补助22500元,多取少记低保金9762元。2017年10月10日,蔡天明将上述金额以及利息1000元退还敬老院帐户。2017年10月20日,蔡天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4、上郑乡岭后村村干部违规套取财政资金问题。2017年7月,岭后村党支部书记袁其唱、村委会主任袁其米等人在上郑乡创建卫生乡镇工作中,通过虚报人工误工费、材料费等名目,违规套取财政资金22943元。袁其米还存在对抗组织审查行为。2017年11月,袁其唱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袁其米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5、头陀镇前园村党支部委员兼文书周桂舜等人履职不到位问题。2017年6月,周桂舜利用负责本村被征地农民养老保险工作的便利,以权谋私,伪造村委会主任签名,违规将不符合参保条件的村民章明傅和周桂舜本人纳入参保名单。村党支部副书记解万富、村委会主任章崇祖思想不重视、责任不落实,将该项工作全部交由周桂舜负责,导致周桂舜和章明傅违规参保。2017年12月,周桂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解万富、章明傅分别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标签: 四风 2017年 违规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