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 陈奕君致辞
2017年12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12月29日,我市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陈奕君、张兵、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年。市政协主席陈伟义主持茶话会。

  12月29日,我市举行各界人士新年茶话会。陈奕君、张兵、元茂荣、陈伟义、吴海平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与社会各界人士欢聚一堂,畅叙情谊,共迎新年。市政协主席陈伟义主持茶话会。

  市委书记陈奕君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各人民团体,广大工人、农民、知识分子、干部和各界人士,驻台部队指战员、武警官兵和全市公安干警,台州籍港澳台同胞和海外侨胞,以及所有关心支持台州发展的国内外友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她在致辞中说,即将过去的2017年,台州发展创出了新世纪以来最好的成绩单,经济发展、党的建设等工作领跑领先全省各地市。今年台州还成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被评为全国最具幸福感城市,台州力度、台州速度引起了全省上下、方方面面的瞩目。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党中央和省委的坚强领导,离不开全市广大干部群众的努力拼搏,也离不开全市各界人士的奋发有为、鼎力支持。

  陈奕君指出,明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我们要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进一步保持好发展好当前良好的发展势头,扛起新时代赋予的新使命;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拉高工作标杆,突出善谋实干,以勇当排头兵的姿态,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台州的生动实践,使台州发展在新的一年里“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新时代的台州要有新目标,新时代的台州更要有新形象。迈进新时代的康庄大道,每个台州人都是主角、都有一份责任。要大力弘扬红船精神和大陈岛垦荒精神,在时代前进的滚滚潮流中,坚定不移地把我们的事业不断推向前进,共同谱写好“两个高水平”的台州篇章。要巩固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充分发挥人民政协的作用,把各界别人士的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多进诤言,多谋良策,多出实招,传播正能量,努力寻求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民心民愿的最大同心圆。

  陈奕君说,台州发展又站在了一个新的起点上。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再出发,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台州发展新辉煌。

  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市委会主委褚义军在会上代表各界人士发言。

  茶话会上,政协委员和文艺工作者们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标签: 各界人士 茶话会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