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行进万家,心系你我他
——暨稠州银行玉环普惠金融一部石井小区营销活动
2017年12月28日 来源: 稠州银行玉环支行   
【摘要】12月刚过大雪节气,气温骤降,即便如此,也丝毫没有影响玉环支行员工们的工作热情。为做好年末储蓄工作,稠州银行玉环普惠金融一部以“稠行进万家,心系你我他”活动为抓手,在玉环石井小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

  12月刚过大雪节气,气温骤降,即便如此,也丝毫没有影响玉环支行员工们的工作热情。为做好年末储蓄工作,稠州银行玉环普惠金融一部以“稠行进万家,心系你我他”活动为抓手,在玉环石井小区组织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包饺子活动。

  玉环石井小区是玉环企事业职工居住较多的一个小区,其地理位置优越,周边商业繁华,公共交通便利,距该行车程约5-6分钟。此次活动工作人员提前联系并邀请小区居民参加,待活动现场布置好后,小区内“石井书屋”门口也慢慢聚集了20多位准备参加活动的阿姨们。活动于12月8日下午3点准时开始,阿姨们热火朝天的行动起来,他们个个捋起衣袖,跃跃欲试,调陷调料,和皮包饺子。

  不到半小时,一个个身材各异的饺子陆续地被包了出来,圆的、扁的、胖的、瘦的,甚至还有“元宝状”的、“柳叶状”的、“馄饨状”的,有的还别出心裁做了“包子状”的,工作人员也试着包了几个,现场其乐融融。不少过往社区居民也纷纷驻足,工作人员也将备好的理财单子逐一分发,跟居民们聊了起来。天色欲暗,活动也接近尾声,社区阿姨们也带着包好的饺子纷纷散去。此次活动不仅活跃了小区气氛,增进了与居民们的交流,更包含了稠行员工们的热情以及社区居民的信赖,让居民感受到稠行“家”文化的温暖!

标签: 稠州 银行 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