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稠行感恩有你,包饺子大赛
——暨稠州银行玉环支行储蓄理财部感恩回馈活动
2017年12月27日 来源: 稠州银行玉环支行   
【摘要】稠州银行玉环支行储蓄理财部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他们的支持于12月8日举行了包饺子比赛。活动前夕,营销人员在渔岙村、塘里村、老年大学等社区对活动内容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稠州银行玉环支行储蓄理财部为了答谢新老客户对他们的支持于12月8日举行了包饺子比赛。活动前夕,营销人员在渔岙村、塘里村、老年大学等社区对活动内容进行了广泛的宣传。

  当天下午两点,稠州银行玉环支行的门口和大厅人潮涌动,到场的40多名阿姨配合我们进行名单登记及分组,并佩戴了该行标志的围裙。比赛现场阿姨们手法甚是娴熟,其他队的阿姨们加油鼓劲更是热闹非凡,吸引了很多路人来观看。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主动对在场未参加比赛的阿姨讲解了该行的储蓄产品。活动结束后,营销人员与阿姨们进行拍照合影。

  饺子象征着团圆,更是不可缺少的美食。在春节前夕举行着包饺子比赛,不仅丰富居民群众的业余生活,还增进了邻里情。客户还主动帮他们做了朋友圈宣传,提高该行在当地的知名度,也为年前的储蓄营销打下夯实的基础。

标签: 稠州 银行 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