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浓情粽意,巧手传情 ——稠州银行玉环支行石井村端午营销
2017年05月25日 来源: 稠州银行玉环支行

  “彩线轻缠红玉臂,小符斜挂绿云鬟”。每年农历五月初五为传统节日端午。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玉环支行为了更好的融入石井社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借迎接端午这一传统佳节的东风,部门决定于5月23日,在石井小区开展一场别开生面的包粽活动。

  石井社区作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玉环支行展业区之一,其地理位置优越,周围商铺店面集中如好多多超市、石井夜市等,住宅区覆盖面广包括石井小区、一号公馆等,且还有工业区集中在此。此次活动前夕,我部门已经在该社区开展了多次的不同类型的营销活动,并获取了许多潜在客户联系方式,为此次活动打下了一定的基础。

  开展活动前一周,我们提前电话告知该社区居民,并逐一联系潜在客户名单,咨询他们是否前来参加,确认报名人数。并根据最终报名人数将活动物资等统一筹备。活动开展当天,部门一行人早早来到石井社区,布置场地,闻讯而来社区的阿姨们也纷纷前来帮忙,一片欢声笑语充斥着整个社区。

  为了提高阿姨们对此次活动的兴致我们进行了形式为五人一组的团队包粽比赛,限时5分钟,个数多者为胜。赛前,我们将确认参赛的阿姨们逐一记录在册,方便核实。“预备,开始!”随着工作人员的喊声,热情高涨的阿姨们都迅速行动起来。个个娴熟的裹粽叶、加糯米、扎绳子,各显神通,一个个精致的粽子在她们的巧手下活灵活现的产生。“妙笔生花,响遏行云”,短短的5分钟比赛,最多的一组竟包了60多个粽子,其余几组虽然落败也战绩赫赫。赛后,我们分别为各组参赛的阿姨们分发端午节红包以及活动纪念品并拍照留念,此刻现场的热烈气氛推到了最高点,惹得围观的居民也跃跃欲试。“比赛结果不重要,以后还有这样的活动我们还会继续参加的!”不少阿姨对这样的活动表示认可,且还希望我们可以有更多趣味的活动在社区展开,这样的回答让我们对未来的社区营销充满期待,斗志昂扬。

  活动中,玉环支行的客户经理热情大方的向过往行人以及围观的小区居民发放理财宣传单,同时还与客户面对面进行讲解沟通,及时其个人的目前的具体需求,讲述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玉环支行“如意天添利”、“财丰理财”、“如意宝”等理财产品的优势。不少居民对“端午专享理财产品”的高收益很感兴趣,纷纷表示会前来购买此类产品。

  同时,部门客户经理还与前台柜员配合,分发“人民币反假”、“电信诈骗防控”的宣传折页给社区居民。“这是一张百元假币,它与真币的区别是…”社区居民听着前台工作人员讲解假币识别知识,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另外,这次活动也吸引了玉环电视台的记者前来采访。

  通过此次包粽活动虽然顺利也有一定的疏漏,为了扎根社区,社区居民对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玉环支行感情更加深刻。对于此后的营销活动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玉环支行将做足准备,让更多的社区居民参与,拓展更多的客户群。

原标题:

标签: 稠州 营销 玉环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