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财经
普助小微,惠及民生 ——稠州银行玉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小普竹村村民贷营销活动
2017年04月18日 来源: 稠州银行玉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

  小普竹村位于玉城街道城北片青马乡,三面环山,面向乐清湾,环岛西路穿村而过,依山沿路而建的高楼错落有致。全村共有村民700余户,村内生产行业以拖鞋制品为主,大大小小的鞋厂有20余家,此外不少金属加工厂也散布在该村各处,是我们微贷业务的主要展业区之一。

  四月上旬,为了积极响应稠州银行台州分行开展的“王牌对王牌”团队营销PK赛活动,玉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持续在小普竹村开展“普助小微,惠及民生,稠行金融进万家”宣传活动。然而宣传活动并不是一帆风顺,在前期挨家挨户进行电话营销过程中,很多村民在电话中也表现出了不耐烦,或许是电话营销时说话方式太唐突,大部分的村民都会以“我现在不要,以后要了会联系你”等理由拒绝电话沟通。但是一次次的碰壁反而激起了稠州银行玉环小微企业专营支行员工的斗志,在部门负责人的建议下他们转换了沟通的方式,通过现场耐心的讲解我行的发展史并让客户给我提需求,慢慢打开了局面,走进村居挨家挨户宣传村民贷业务。

  通过近一个月的反复宣传,深耕细作,目前已发放该村村民贷20多户,现以小普村为中心,对青马乡其他村居也进行村民贷推广,让客户在心目中慢慢建立稠州银行是值得信赖的银行。

原标题:

标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