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台州市黄岩区上海商会、台州市黄岩区在沪人才联谊会日前换届
2017年12月2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袁媛 叶骋)12月23日下午,台州市黄岩区上海商会、台州市黄岩区在沪人才联谊会换届大会在上海召开。台州市委常委、黄岩区委书记徐淼,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龚维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潘禹斌,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建新出席会议。

  当天,120余位在上海创业就业的黄岩籍会员参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商会、联谊会新一届理事会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秘书长,上海伊士通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袁利敏当选为商会、联谊会新一届会长。

  徐淼首先代表区委区政府对大会的圆满召开和新当选的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他指出,黄岩上海商会、在沪人才联谊会自成立以来,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和桥梁纽带作用,在推进黄岩、上海两地经贸往来、文化交流,反哺家乡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特别是主动参与产业升级、交通规划编制,积极为家乡发展出谋划策。此次换届的顺利进行,必将为商会和联谊会的发展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随后,徐淼向与会人员介绍了2017年黄岩经济社会取得的各项成绩。他指出,今年以来,新一届区委区政府深入实施“八八战略”,擘画橘乡盛世新图,凝心聚力,破难攻坚,主要经济指标综合排名稳定进入全市“第一方阵”,取得了撤市设区以来的最好成绩;重新启动停滞了15年之久的旧城改造,推进45个城中村大拆大整,加快推进江北商务区、高铁新区、新前城市新区、委羽山新区等新区建设,城区框架不断拉大,实现了家乡面貌的大变样;制定实施传统制造业优化升级“5511”计划,天宇股份和东方材料上市,智能模具小镇入选浙江省首批7个高新技术特色小镇建设名单,台州市万亩新兴产业基地和11个小微园区启动建设,实现了产业升级大提速;依托西部丰富的生态资源,努力构建大旅游发展格局,加快开发西部美丽乡村风景区、环长潭湖乡村休闲风情带等景区,启动西部到仙居、永嘉的两条公路建设,推动交通路网向西部延伸,实现了全域旅游大发展;同时启动14所幼儿园建设,引进北师大、睿达等优质教育资源,加快台一医新院、区中医院迁建,引进浙东健康城项目,区博物馆新馆建成开放,文化馆、图书馆新馆和孔庙公园、五洞桥区块改造加快推进,实现了民生事业大进步。

  徐淼强调,新时代带来新机遇,希望各位会员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热情,继续发扬坚韧不拔、执着追求、勇于拼搏的创业精神,努力做大事业、做强企业;商会和联谊会要以换届为契机,积极维护会员合法权益,想方设法为会员排忧解难,不断壮大会员队伍,全力打造在沪黄岩人创业创新的温馨家园。

标签: 台州市 黄岩区 上海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