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北京人才联谊会成立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12月23日,临海市北京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北京各界的100多位临海籍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12月23日,临海市北京人才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北京召开,来自北京各界的100多位临海籍人才代表齐聚一堂,共叙乡情,共话发展。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邱蓉,副市长许黎野等出席大会,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卢才超主持大会。

  蔡永波代表中共临海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和120万家乡人民,对临海市北京人才联谊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

  蔡永波介绍了临海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当前的临海,正处在裂变扩张、赶超发展的新阶段,经济社会呈现高质量、高增速的强劲发展态势。临海的发展成就凝聚着在外临海乡贤的支持和付出,对此我们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也希望各位乡贤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家乡的建设和发展,继续为家乡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蔡永波指出,人才是实现民族振兴,赢得竞争主动的战略资源。在新常态、新征程、新时代下,临海要在区域经济中形成百舸争流的发展态势,必须牢牢掌握人才这一关键根本,广聚天下英才,按照党的十九大提出的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要求,推动经济、社会、生态、民生、党建全面优势发展。北京是全国政治中心、文化中心、国际交往中心、科技创新中心。临海发展更加迫切需要借助北京这个资源高地,借助首都政治、经济、科技、文化等方面的独特优势,借助首都人才资源优势尤其是临海籍在京优秀人才的力量,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现各项资源要素配置最优化和效能最大化,合力打造活力品质幸福临海。我们将以此次联谊会成立为新起点,不断优化举措,实施引智引才工程,完善人才创业激励机制,加大人才创业扶持力度,着力打造人才生态最优县域。

  蔡永波对联谊会的发展寄予了厚望,希望联谊会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以联谊为桥梁,以亲情乡情友情为纽带,架起连心桥,增强人才队伍凝聚力;当好代言人,传播临海形象新名片;激发创业情,关心支持家乡发展。

  会上,蔡永波为临海市北京人才联谊会授牌,并为临海市北京人才联谊会顾问颁发聘书。会议举行了临海市引才工作站(北京)签约仪式,邱蓉为临海市引才工作站(北京)授牌。许黎野宣布了临海市北京人才联谊会顾问、会长、副会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名单。

标签: 临海市 北京 人才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