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诸葛亮”会话金融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方正义)12月14日下午,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在该县县府办、金融办、人民银行三门县支行等部门、金融机构及相关国有企业负责人陪同下,先后来到三门银座村镇银行、三门农村商业银行实地调研该县金融工作。副县长徐礼辉陪同。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县金融保障水平不断提高,金融创新能力不断加强,企业上市上柜工作有序开展,金融环境不断优化,各项工作均取得了较大进展。截至11月末,全县金融机构本外币存款余额为264.23亿元,本外币贷款余额380.62亿元,银行贷款增速和信贷质量居全市前列。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李昌明就加强政府与金融机构合作、金融机构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工作和与会人员座谈交流;相关部门、国有企业、各大金融机构等分别就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各家银行运行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以及明年工作思路进行汇报。

  李昌明充分肯定了该县金融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向全县金融行业从业人员致以问候。他说,金融行业为三门地方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希望各大金融机构始终和县委县政府保持默契,继续加大投入力度,切实加强服务保障,为三门裂变发展贡献更多金融力量。

  李昌明表示,金融尤其是银行业对该县经济发展十分重要,三门县委县政府在今后工作中将更多关注、更加关心金融行业发展,认真研究解决各家金融机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相关部门、金融机构也要同心协力、密切合作,继续服务好实体经济和企业发展,共同做大金融行业“蛋糕”,努力助推三门经济和金融工作再上新台阶。

标签: 金融机构 三门 李昌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