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
2017年12月20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2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12月19日下午,市委常委议军会议召开。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蔡永波,市委副书记、市长梅式苗,市政协主席张招金,市委副书记陈刚敏等出席会议。

  蔡永波指出,党管武装是我们党在长期革命和建设实践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基本制度,也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的政治和组织保证。我们一定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和高度的警惕,既要牢固树立“国无防不宁、民无兵不安”的国防观念,又要树立“军队打胜仗、人民是靠山”的服务意识,始终站在国家战略和发展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党管武装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

  蔡永波强调,要突出工作重点,努力提高党管武装工作的整体水平。要始终突出思想政治建设这个中心,不断强化军魂意识、宗旨意识和使命意识,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要紧紧抓住提高应急应战能力这个重点,强化战备观念,深入做好动员准备和应急应战针对性训练。要牢牢把握制度建设这个关键,使党管武装工作真正走上经常化、规范化、制度化轨道。要夯实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这个基础,完善镇(街道)武装部基本设施建设,加强专武干部队伍建设。

  蔡永波强调,加强党管武装工作,是各级党委、政府和军事机关的共同责任,只有军地合力、齐抓共管,才能推进经济建设和国防动员协调发展。要在组织领导上形成合力,真正形成党委统一领导、军地齐抓共管的工作机制。要在履行职责上形成合力,努力打造武装工作“临海品牌”。要在推动落实上形成合力,努力营造双拥共建、军地双赢的工作氛围。

  会议进行了国防教育,听取了市人武部、市预备役营工作汇报,并就有关问题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标签: 临海 常委 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