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醉酒纠纷还殴打民警 路桥党员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2017年12月23日 来源: 路纪宣

  “不敢相信自己当时做出这样的行为,酒醒后,我才认识到自己的错误,觉得很惭愧。”日前,路桥一位醉酒党员事后这样痛心地说。

  8月12日晚,金清镇下盟村党员戴某与朋友一起到龙虾店吃宵夜。醉酒后,戴某因结账问题与老板娘发生纠纷,殴打了老板娘,之后戴某又与店老板、厨师长发生对打。金清派出所民警到达现场后,要求戴某到金清派出所处理。戴某不配合民警的工作,用拳头殴打民警。

  金清镇纪委调查核实后,本着有责必问的态度,依据相关规定,决定给予戴某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标签: 民警 党员 警告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