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会见 一师阿拉尔市代表团
2017年12月1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会见了由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第一师阿拉尔市党委副书记、师长、阿拉尔市市长杨秀理率领的一师阿拉尔市代表团一行,双方就深化对口支援、实现共赢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自2010年开展对口支援一师阿拉尔市以来,我市共派驻援疆干部117名,建设援疆项目131个,落实援疆资金13.3亿元,其中今年援建28个项目,援建资金2.72亿元。项目总数和资金总量在全省各市指挥部中均居第一,在全国19个对口支援兵团省市中分别居第一、第二。今年是我市第三批援建一师阿拉尔市工作起步之年,在27名台州援疆干部的共同努力下,我市新一轮援疆工作取得了良好开局。

  “台州和一师阿拉尔市已经是一家人了!”张兵在简要介绍了台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台州始终把援疆作为一项重大而光荣的政治任务来抓,把对口支援一师阿拉尔市当作分内事来做。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第六次全国对口支援新疆工作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治疆方略和对口援建部署要求,紧扣师市发展所需和群众所盼,继续强化产业援疆、项目援疆和智力援疆,保证新一轮援疆工作感情不减、力度不减、成效不减,共同谱写两地合作发展新篇章。同时也拜托师市党委、政府关心照顾台州援疆干部人才,为他们干事创业营造良好氛围。

  杨秀理感谢台州对一师阿拉尔市一直以来的无私援助。他说,自开展对口援建以来,一师阿拉尔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长足的进步,这些成绩离不开台州的大力支持。特别是台州援疆干部与师市干群融为一体,带来了新的思想观念,注入了新的发展活力。当前师市发展正面临重要的机遇期,希望在新一轮的援疆工作中,两地能进一步扩大交流合作,推动双方合作迈向更多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无缝对接,实现共赢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张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