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浙江(台州)农业机械博览会开幕 张兵出席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14日上午,2017浙江(台州)农业机械博览会在台州市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省农业厅厅长林健东出席开幕式并启动开幕球。副市长郑敏强主持。

  浙江是农机制造大省,台州是农机工业的重点地区,不仅农机企业众多、经销网络健全,而且创新能力强、市场开拓意识浓,农业领域“机器换人”加速推进。据统计,目前全市农机总动力达到295万千瓦,农机总原值24.8亿元,拥有农机35万多台(套),涵盖农、林、牧、渔业,农业作业机械动力水平达87.1%,粮食生产耕种收综合机械化水平达75.49%。台州有“中国植保与清洗机械之都”等美称。

  本次展会由省农业厅和市政府联合主办,依托台州雄厚的植保、清洗机及水泵等产业基础,集中展出高新、高效、节能、智能的农机设备,致力于打造全国有影响力的农机订货会,为全国各地农机生产厂家、经销商提供服务、交流及交易平台,推动台州乃至浙江农机产业优化升级。展会共吸引了大农、绿田、嘉龙宝丰等400多家省内外农机企业参展,展出面积达3万平方米,展期持续到12月16日结束。期间,将举办第十八届全国植保机械质量与发展年会、浙江“机器换人”成果现场演示等活动。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出席开幕式。

标签: 浙江 农业机械 出席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