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台州市外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临海市举行
2017年12月15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12月14日上午,台州市外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遵循对外传播规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讲好台州故事,传播好台州声音,彰显台州“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城市魅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12月14日上午,台州市外宣工作现场推进会在我市举行,旨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牢把握正确的舆论导向,遵循对外传播规律,创新工作方式方法,讲好台州故事,传播好台州声音,彰显台州“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城市魅力。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台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临海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董金喜等出席会议。

  蔡永波在现场推进会上致辞。他说,当前,临海正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紧紧围绕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奋斗目标,拉高标杆,实干争先,干出了临海速度、临海力度。临海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外宣工作,不断完善外宣工作机构,充实外宣队伍,落实资金保障,着力提升外宣质量、打造外宣品牌,外宣工作成绩喜人。对外宣传是内聚人心、外塑形象的工作,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做好对外宣传工作,对于服务发展大局,提升县域知名度和影响力,推进经济社会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我们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学习兄弟县市先进经验,按照“自信外宣、创新外宣、全民外宣”要求,加强沟通协调,以新思想指导新实践、引领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构筑大外宣工作格局,立体传播城市形象,讲好临海好故事,唱响临海好声音。

  叶海燕在现场推进会上讲话,她指出,2018年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之年,也是我国实行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全市外宣工作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和台州市五届一次党代会精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围绕讲好台州故事、传播台州声音、塑造台州形象的总要求,聚焦台州三大历史任务,通过魅力台州对外传播工程深入实施,切实提高对外宣传精准度,影响力和实际效果,为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提供有力的舆论支持和良好的外部环境。

  台州广电集团、临海市委宣传部、路桥区委宣传部、三门县委宣传部负责人在会上作交流发言。

  现场推进会期间,与会人员观看了临海外宣专题片,并深入临海紫阳古街、台州府城墙博物馆、台州府城刺绣博物馆、灵湖文化创意街区等地,实地感受临海古城的深厚文化底蕴和蓬勃发展活力。

标签: 台州市 现场 推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