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临海市四套班子领导赴舟山开展军事日活动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卢蔚
【摘要】12月12日,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蔡永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政协主席张招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赴舟山开展军事日活动,体验军营生活,增强国防意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蔚)12月12日,台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蔡永波,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朱坚国,市政协主席张招金等市四套班子领导赴舟山开展军事日活动,体验军营生活,增强国防意识。蔡永波等市领导身着戎装、精神焕发,英姿飒爽,严格按照军事纪律要求开展军事日活动。在舟山鸦片战争纪念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详细解说,共同追思先烈们在硝烟战斗中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以史为鉴,勿忘国耻。在东海舰队舟山片部队,市领导登上军舰,参观了我军新型远海测量船、导弹驱逐舰和导弹护卫舰,并听取了国防知识讲座,充分感受了中国海军的现代化水平,为祖国的日益强大而感到自豪。

  在随后召开的2017年临海市武装工作会议上,蔡永波指出,加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是职责所需、使命所系。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贯彻党中央、中央军委的军事战略方针和习近平主席关于加强国防和军队建设一系列重要论述,牢记使命任务,认真履职尽责,在新的起点上推进国防后备力量建设创新发展,努力开创全市武装工作新局面,为建设“活力品质幸福临海”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蔡永波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头等政治任务,切实将习近平新时代强军思想深植于心、实践于行,把牢党管武装工作政治方向。要深化思想认识,从稳定党政军政治架构、巩固党的执政根基、维护党的政令畅通的高度深化认识,增强党管武装工作政治责任。要突出工作重点,在把方向、管组织、抓准备、强保障上下功夫,推动党管武装工作精准发力。要坚持融合发展,强化思想观念、工作机制、作用发挥的融合、形成党管武装工作整体合力,实现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的整体跃升。

  市国动委、市国教委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参加了军事日活动。

标签: 临海市 四套班子 领导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