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高标定位聚势谋远 激发动能做优做强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李兆葵
【摘要】12月12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该县产业平台和要素保障工作。县领导王欣东参加调研。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李兆葵)12月12日,天台县委书记管文新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该县产业平台和要素保障工作。县领导王欣东参加调研。

  当天,管文新一行先后实地踏看了万胜仪表募投项目地块(图)和超前通信募投项目地块,走访了经济开发区,详细了解我县相关产业平台、要素保障工作进展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集中会议上,县国土资源局、经济开发区和财政局负责人分别就相关工作汇报了明年工作思路。在听取工作汇报后,管文新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充分不平衡发展问题,我县尤为突出。我们要清醒认识到当前我县经济社会发展总量不足、人均水平低、质量不高、发展动能严重不足等短板,2018年的经济工作要坚持高标定位、聚势谋远、激发动能和做优做强,坚定实施工业强县、文旅兴县战略不动摇,大抓项目、大抓平台建设。

  “解决要素保障制约问题是经济发展的重中之重。”管文新指出,国土资源部门要成为行业的标兵、项目建设的铁军、全面从严治党的示范。在解决要素制约工作中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创新思路,全力推进节约集约示范县创建。要整合提升,全力挖潜,会同相关工业镇和经济开发区做好调研,继续加大批而未供、供而未用土地的处置力度,结合基础设施、配套建设和企业零地技改,加强园区整合,综合施策,推进“厂中厂”整治,做好全域整治过程中的统一指导。要对接服务,用好政策,加强与相关乡镇对接,按照产业、研发、城市功能的定位,促进二三产融合,把苍山产业集聚区打造成工业小镇和城市中心,重构东部繁荣;要进一步加强与中德产业园、休闲旅游集聚区、美丽乡村建设、山区农房流转等相关项目的对接,促进产业快速发展。县经济开发区要全力推动平台建设,抓好龙头企业的培育,为上市企业的募投用地留足空间,同时要大力招商、全力招商,增加发展后劲。财政部门要做好综合盘子的把控,确保全县经济实现跨越裂变发展。

标签: 定位 天台 产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