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陈建勋调研电动车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丽娜)12月13日,黄岩区委副书记、区长陈建勋带领区府办、区经信局、黄岩国土资源分局、黄岩规划分局、黄岩供电有限公司、区环保局等单位主要负责人赴头陀镇调研电动车产业转型升级工作。

  电动车产业是黄岩区传统特色优势产业之一,2010年荣获产业内第一个国家级基地——“中国电动自行车及零部件产业基地”。今年,黄岩区主动谋划,积极响应省委推动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和市委打造“制造之都”的号召,召开区委常委会,专题研究电动车行业改造提升工作,启动了电动车转型升级“927计划”,之后又多次召开相关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转型升级工作,并成立了区转型升级工作领导小组。此外,市委、市政府明确在黄岩区开展试点,打造“千亿产业”,争取到2021年,实现电动车行业集群产值500亿元,规上产值300亿元以上,整车销量超300万套、电机销售超1000万套,塑件销售超2000万套。到2026年,实现电动车行业集群产值突破千亿元的目标。

  当天,陈建勋通过现场看图纸、问规划等方式,了解电动车产业园区规划建设情况。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如何完善好电动车产业园区规划建设进行深入交流与探讨。

  在逐一听取相关部门负责人的发言后,陈建勋强调,要克难攻坚,突破建设瓶颈,规划、国土、环保、头陀镇等相关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严格按照电动车产业园区布局建设的要求,制定园区建设的时间表和作战图,倒排时间、挂图作战;要强化招商引资,加快产业集聚,将招商引资和园区建设同步推进,做好政策宣传和项目推介,力争引进大企业、大项目,提升整个园区的产业发展能级。

标签: 陈建勋 电动车 升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