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门创省食安县工作再推进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卢锋)日前,三门县召开创建省食品安全县工作推进会,对创建工作再分析、再研判,进一步找准问题所在,精准施策,确保如期完成任务。三门县领导李昌明、卢志伟、张玉明出席,副县长赵瑛主持。

  自“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工作开展以来,该县以食品安全“六大”基础工程为抓手,突出源头治理、生产加工、食品流通、餐饮消费、专项整治等五个环节。截至目前,农林、海洋与渔业、卫计等部门已检查单位12549多户次,立案查处违法案件58起,取缔无照经营户253户,查扣各类不合格食品3000余公斤,发出整改通知253份。

  下阶段,该县将紧紧围绕省级食品安全县创建的总体目标,坚持“聚焦社会共治、聚焦安全创建”两个主攻方向,全面推进食品安全各项工作,切实守好食品安全底线。

  会上,三门县委副书记、县长李昌明指出,要强化认识,借助创建这个抓手,把全县食品安全工作做得更精准、扎实、规范,守牢“舌尖”上的安全;对标推进,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对照标准再梳理、再比对,查漏补缺,抓好落实;压实责任,注重长效,重点抓牢“亮清单”“强进度”“强配合”三方面内容,做好创建省食品安全县工作。

  三门县市场监管、农林、海洋与渔业、海游街道等单位表态发言。

标签: 工作 推进 食品安全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