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省厅调研基层民政工作
2017年12月16日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吴梦雅)近日,省民政厅厅长王剑侯一行来三门调研指导基层民政工作。三门县领导李昌明、祁晋陪同。

  王剑侯一行首先实地参观了三门县有为图书馆新馆,认真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有为”的发展历程、基本情况及运营现状等。王剑侯表示,“有为”要准确定位,不断拓展思维,丰富活动形式,继续凝聚和传递正能量;政府要大力支持“有为”发展,通过加大购买社会组织服务,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形成政府与社会组织、社区及其他社会力量多方联动的工作机制。

  随后,王剑侯一行来到三门县老年活动中心,实地参观健身房、活动室、教学楼等场所,听取了解该中心发展思路、软硬件设施使用、教学开课、服务等情况。王剑侯指出,要进一步扩大居家养老覆盖面,提高养老服务水平,不断丰富活动形式,努力满足老年人精神文化等方面的需求,提升为老年人服务品质。

  王剑侯一行还走访考察三门县民政婚姻文化示范基地和浙江启明博物馆。王剑侯指出,要不断创新理念,优化服务环境,坚持依法规范登记,建立健全管理制度,完善台账资料,全面提升民政系统综合服务水平,促进和谐婚姻家庭建设;进一步挖掘文物藏品的文化内涵,完善展示服务功能,充分发挥积极作用,让更多人更好地接受厚重的历史文化熏陶。

标签: 民政 调研 基层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