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王昌荣任浙江省委政法委书记
2017年12月14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沈吟
【摘要】浙江省委近日决定:王昌荣同志任中共浙江省委政法委员会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沈吟)浙江省委近日决定:王昌荣同志任中共浙江省委政法委员会书记。

  王昌荣同志简历

  王昌荣,男,汉族,1962年12月生,浙江松阳人,1982年8月参加工作,1988年8月加入中国共产党,省委党校研究生学历。

  曾任丽水地区卫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云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丽水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丽水市委常委、秘书长,温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党校校长,温州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农工委书记,浙江省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正厅长级)、浙江行政学院副院长。2016年1月任台州市委书记,2017年11月任浙江省委常委、台州市委书记,2017年12月任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台州市委书记。

标签: 王昌荣 政法委 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