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综治工作座谈会在杭召开 陈训秋主持王昌荣出席
2017年12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张倩 编辑 陈久忍 徐子渊
【摘要】12日,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在杭州主持召开综治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新时代坚持和创新“枫桥经验”的体会做法,研究明年综治工作思路。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出席座谈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2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倩)12日,中央政法委副秘书长、中央综治委副主任、中央综治办主任陈训秋在杭州主持召开综治工作座谈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新时代坚持和创新“枫桥经验”的体会做法,研究明年综治工作思路。浙江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昌荣出席座谈会。

  陈训秋指出,明年下半年,中央政法委、中央综治委将与浙江省委联合召开纪念毛泽东同志批示学习推广“枫桥经验”55周年大会。开好纪念大会对于坚持和发展“枫桥经验”、提升基层社会治理水平具有重大意义。浙江要以筹备纪念活动为契机,加强理论创新和实践探索,把新时代“枫桥经验”坚持好、总结好、发展好。各地政法综治部门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动应对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准确把握“枫桥经验”的时代内涵,学习推广借鉴自治、法治、德治“三治融合”等做法,不断推进社会治理理念、思路、机制和方式方法创新,切实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陈训秋强调,各地政法综治部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推进综治中心和“雪亮工程”建设,按照“实体、实战、实效”的要求,不断提高综治中心标准化建设和公共安全视频监控建设联网应用水平,为创新基层社会治理、深化平安中国建设夯实基层基础。

  浙江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省综治办主任刘树枝,山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苗伟,上海市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李余涛,江苏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朱光远,江西省委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刘烁,以及温州、台州、义乌、海盐等4市县领导作交流发言。

  (本文原文刊登于浙江法制报)

标签: 王昌荣 省委常委 书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