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时政
松门:“清风满家”促“清廉村居”建设
2017年12月0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28日上午,温岭市松门镇纪委、妇联联合开展“清廉村居”建设。启动仪式上,“清风满家”家庭助廉主题教育活动同时展开,曾在检察机关从事侦查和预防职务犯罪工作20多年的该市监察委员会张普清,给全镇69个村居的妇联主席及村主职干部配偶上了第一堂廉政法制课。

  今年以来,松门镇纪委严纠“四风”,开展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检查,实施“三评三改三处理”等正风肃纪工作举措,共廉政约谈农村党员干部23人、警示提醒约谈9人、通报批评2人、诫免谈话11人,给予党员警告处分10人、党员严重警告处分6人、留党察看处分1人、开除党籍处分6人、行政警告处分1人,挽回集体经济损失19.42万元。

  该镇纪委在巡察中发现,农村党员干部违法违纪的主因,主要集中在财务管理不规范、民主决策和“三资”管理等制度执行不严格、违规发包工程、违规领取补贴等方面。作为农村主职干部的配偶,镇纪委要求大家争当“廉参谋”,常吹家庭廉政风;争当“廉管家”,常弹家庭廉政弦;争当“廉内助”,把好家庭廉政关;争当“廉模范”,守住家庭幸福门。

标签: 松门 村居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