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2017年12月02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2月1日上午,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召开五届市委第二十一次常委会会议,学习传达全省市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听取各县(市、区)、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方案制定情况汇报等。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省市委书记工作例会精神。王昌荣指出,各县(市、区)党委要认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围绕会议提出的“四个能力和定力”,更好地发挥党委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领导核心作用。要牢牢把握最高政治原则,在“忠诚核心、维护核心、看齐核心”中体现强烈的政治担当,不断增强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把“高举旗帜”融入到学习中,贯彻到工作的方方面面,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突出“站位要高、落点要实”,增强“善谋实干”的本领,找准站位、拉高标杆,在强化市域统筹大格局下谋划本地工作,勇当排头兵,奋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要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第一责任人,带头牢固树立抓党建是最大政绩的鲜明导向,始终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是党委书记的主责主业主阵地,进一步把班子带好、队伍抓好、基层组织建设好。

  会议听取了各县(市、区)、台州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方案制定情况汇报。王昌荣指出,全市传统制造业改造提升工作推进大会以来,各地迅速行动,从实际出发明确了任务书,挂出了作战图,体现了决心和信心,实现了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攻坚战的强势开局。接下来,各地要进一步认识到抓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是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有力行动,是彻底改变台州面貌的华山一条路,是台州民营经济再创新辉煌的关键一步,以“统一思想、体现担当,提高站位、科学谋划,下定决心、强力推动,多措并举、全市联动”为原则,痛下决心抓传统产业彻底优化升级。

  王昌荣强调,各地要以“唯有彻底转型,才能再创新辉煌”的决心,坚决打赢这场硬仗,扛起责任担当,增强机遇意识,拿出舍我其谁的担当,拿出革命者的姿态,拿出动真碰硬、一抓到底的决心,把这块硬骨头啃下来。要以县域为单位做好顶层设计,全面实施三年攻坚,按照“彻底告别‘三合一’、小微企业进园区、民房群租旅馆化、职工住进宿舍里”的要求,在全市全面启动三年攻坚行动,做到一年见成效、两年基本完成、三年彻底转型。要坚持系统治理的理念,综合施策,多管齐下,把民房消防安全、治危拆违、流动人口管理、小微企业园建设等工作统筹起来,一体化推进。要以县(市、区)为主体,形成互学互比、整体推进的工作局面,党政主要领导要亲自主抓,重要区块要班子包干,具体工作推进要成立专班实体化运作,市里将把这项工作作为重点任务列入考核,进行全程跟踪督查。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标签: 王昌荣 常委会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