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市五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2017年12月0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昨天在椒江剧院胜利闭幕。闭幕前,大会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66名台州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在完成了各项议程后,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昨天在椒江剧院胜利闭幕。

  闭幕前,大会举行了第二次全体会议,依法选举产生了66名台州市出席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

  第二次全体会议应到代表460人,实到448人,符合法定人数。

  大会执行主席吴海平主持会议。担任本次大会执行主席的是:吴海平、蔡永波、徐淼、陈挺晨、潘建华、徐仁标、林先华、管文新、林虹、杨胜杰、刘军。

  市领导王昌荣、张兵、元茂荣、陈伟义和大会执行主席在主席台前排就坐。主席团全体成员在主席台就座。

  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市委、市政府领导,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曾担任过市四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老同志,台州学院主要领导,台州湾循环经济产业集聚区管委会主要领导。

  元茂荣在大会闭幕时说,台州市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在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的共同努力下,依法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的代表,圆满完成了预定的议程。他代表大会主席团,向全体代表和与会同志,以及为大会服务的全体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

  元茂荣说,当前,全市上下正在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市委根据中央、省委决策部署,结合台州实际,作出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的决定》,为全市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要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认真按照市委决定要求,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大功夫。要提高站位,凝聚共识,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的根本政治制度安排”的新论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认真履行职责,努力使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成为全面担负起宪法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责的工作机关,成为同人民群众保持密切联系的代表机关,带头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讲好、贯彻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为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发挥应有的作用。要盯住短板,建言献策,进一步发挥人大工作密切联系群众、了解基层实情的优势,紧紧围绕“三大历史任务”,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盯住民生领域短板,寓支持于监督之中,充分发挥代表的主体作用,为建设独具魅力的“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积极建言献策。要立足岗位,积极作为,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之际,以实际行动发挥表率作用,带头落实市委各项决策部署,在全市各领域,凝聚起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强大动力,动员和带领广大人民群众,为奋力谱写“两个高水平”台州篇章,为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胜利闭幕。

标签: 台州市 闭幕 胜利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