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台州市签约金额超200亿元
2017年11月30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11月29日上午,以“聚力拥抱新时代开放创新立潮头”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主持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与深圳华强集团签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副市长蒋冰风等参加大会,33000余名浙商从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赶来参与这场盛会。

  11月29日上午,以“聚力拥抱新时代开放创新立潮头”为主题的第四届世界浙商大会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车俊致辞,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主持开幕式,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与深圳华强集团签约,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单坚,副市长蒋冰风等参加大会,33000余名浙商从全球60余个国家和地区赶来参与这场盛会。

  世界浙商大会是我省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广的浙商盛会,也是省委、省政府支持浙商创业创新的重要战略平台。本届大会为历届活动之最、规模之最、签约项目总投资额之最。期间,共安排了29个活动,时间跨度从9月到12月,包括2个主体活动、6个专题活动、4个个性化功能空间、17个配套活动。

  当天开幕式上,进行了大湾区建设暨“投资浙江回归牵引”48个重大项目签约,总投资达1548亿元,创下历届世界浙商大会签约项目投资总额之最。这次签约项目平均投资达32.25亿元,比上届世界浙商大会集中签约项目提高74.3%。其中,投资50亿元以上项目10个,占比54.2%,上百亿元的项目有3个。我市深圳华强集团项目、天和新材料产业园项目、仙居飞翔小镇暨星际飞城项目在会上签约,签约总额201.5亿元。其中,深圳华强集团项目总投资135亿元,拟投资建设台州华强方特文化旅游度假区、华强和合文化小镇。

  当天,我省首次评选的“四个强省”领军企业和“2017全球浙商金奖”同时揭晓,吉利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获得“四个强省”领军企业。会上还授牌成立浙大校友企业总部经济园、浙江省欧美同学会,启动“一带一路”基站建设,以浙商为主体发起设立“体制活、体量大”的投资平台,发布了2017浙商宣言。

标签: 第四届 世界 浙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