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30公里192个监控点!这条快速路今后可得悠着开
2017年11月24日 来源: 台州晚报

  11月23日,记者从台州市住建局获悉,台州市民期盼的内环路主线将于11月27日通车。同时,台州市交通警察局也公布了内环路192个监控设置地点。

  台州内环路是围绕绿心,连接椒江、黄岩、路桥三区的一条绿色快速通道,全长约30公里总投资36.6亿元。主线双向6车道,全程不设红绿灯,设计车速为80公里/小时;辅道、立交匝道设计车速为40公里/小时,内设8个立交(互通)。

  为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管理,台州市交通警察局在台州市内环快速路新增设一批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共192个监控设置点。具体监控设置点,大家可去市交警局官方网站查询。

  台州市交通警察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卡口设备具备抓拍大货车闯禁令、拨打或接听手持电话、在城市快速路行驶未按规定使用安全带、区间测速等功能。

  “这批设施将于2017年11月27日正式启用,请广大驾驶人遵守交通法规,按照交通信号、交通标志、标线指示通行。”该负责人说。

  最后,台州市交通警察局提醒广大驾驶人,内环路全程监控,限速80公里/小时,禁止大货车通行,大家开车时切记系好安全带,不能接听或拨打手机,沿线违停。

标签: 公里 台州市 监控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