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民生
20大单共241亿!台州旅游项目上海“吆喝”喜丰收
2017年11月2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11月21日,2017上海台州周旅游项目投资洽谈暨市场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本次活动邀请了台州、上海、深圳、武汉等多地旅行商代表共约350人出席,是一次台州旅游形象的大展示、旅游线路的大推介、旅游项目的大招商。

  近年来,台州依托优秀的旅游资源,秉承全域旅游发展理念,致力于把台州建设成为长三角重要的生态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十五”期间,台州旅游项目实际总投资55亿元,“十一五”增加到110亿元,“十二五”达到278亿元。三个“五年”,台州旅游项目实际总投资增长近5倍。

  现场,台州市旅游局做了招商引资推介,黄岩划岩山蔡龙景区、玉环石峰山海岛火山温泉旅游度假区、天台桃源小镇等80个带动性强、辐射面广和综合效益好的重大旅游招商项目,计划总投资1153亿元。

  会上,台州签下了20个“大单”。台州市沧海田园小镇、仙居飞翔小镇暨星际飞城、路桥现代版清明上河图PPP项目等20个旅游项目当场签约,投资总额达241亿元。其中,既有运动休闲、康体养生、主题酒店等旅游新业态,又有游艇、帆艇等高端旅游项目。

  沪台两地的旅游合作,也迈上了新台阶。会上,双方签订了《旅游类投资互惠框架协议》、《招商引资初步合作意向书》等文件,并发布台州旅游2017年上海旅游同业政策。

  一系列文件的签署,为增进台州与上海的交流与合作,加强两地旅游资源互补、客源互送、品牌互推、推动双方旅游事业的战略合作与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活动中,台州旅游圆桌论坛也是一大亮点。来自亚太旅游联合会、国家旅游局驻香港亚洲旅游交流中心、驴妈妈旅游网、中国旅游策划研究院、中国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上海清鹤科技的6位行业大咖聚首,围绕全域旅游国家战略、“一带一路”战略,探讨台州旅游品牌未来的发展之路。

标签: 上海 旅游 台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