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台州市纪委通报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2017年11月20日 来源: 台州新闻

  为进一步强化教育警示,切实增强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的担当意识、责任意识,以严明的纪律确保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有效落实,全力冲刺高质量的全年红,日前,台州市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3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

  1

  台州市客运中心副总经理张承伟等人因落实维稳安保责任不到位受到责任追究。2017年10月,在市区维稳安保专项督查暗访中,发现台州市客运中心未有效落实上级关于安检工作决策部署,安检把关不严,工作流于形式,安检工作存在较大安全隐患。2017年10月,该中心安检岗位工作人员金燕、官艳英均受到解聘处理;当日值班领导、副总经理张承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维稳安保分管领导、总经理助理杨德明受到免职处理;常务副总经理林理富受到通报批评处理;总经理沈小川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2

  温岭市箬横镇驻村干部丁从金因对辖区内违法建筑监管不力受到责任追究。2017年6月,位于温岭市箬横镇坭城村的东浦农贸市场活禽交易场所被依法拆除,10月,该村召开会议,研究并通过该市场改造方案,后在未经审批的情况下,擅自在原拆除位置新建违法建筑,造成不良影响。驻村干部丁从金履行驻村职责不到位,未及时了解掌握有关情况。2017年11月,丁从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该村党支部书记江根玲、村委会主任陈玲富对此负有直接责任,均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3

  三门县健跳镇下街村党支部书记徐勤俭等人因落实消防隐患排查工作不力受到责任追究。三门县健跳镇下街村党支部书记徐勤俭和该村村委会主任林泽考、村监会主任李和平、驻村干部罗元野未认真贯彻落实上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工作部署,排查整改工作不到位,后被县督查组发现该村存在较大消防安全隐患。2017年10月,徐勤俭受到党内警告处分;林泽考、李和平、罗元野均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通报指出,上述3起问题表明,在全市严纠“四风”的高压态势下,仍有少数党员干部工作不实、作风漂浮,检查不深入、排查不彻底,影响了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必须坚决予以严肃查处。全市广大党员干部务必要从中汲取深刻教训,坚决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思想,做到求真务实、令行禁止。

  通报要求,当前,正处在实现全年红、满堂红的冲刺阶段和打赢平安台州“五连创”保卫战的关键时期。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认识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严重危害,切实把管党治党主体责任落细落小落实,坚决摒弃歇歇脚、喘口气的思想,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往深里抓、实里做,努力营造担当有为、狠抓落实的良好工作氛围。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保持力度不减、尺度不松、氛围不淡,坚持问题导向,紧扣“落实”这一主题,紧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突出问题,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对顶风违纪问题,要从严从快查处,严肃追责问责,并点名道姓通报曝光,持续释放执纪必严、违纪必究的强烈信号,以严明的纪律保障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

标签: 台州 形式 官僚主义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