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路桥区通报3起影响重点工作推进中“四风”问题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 清廉路桥

  为进一步严明纪律,整治“四风”突出问题,推动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现将近期查处的3起影响重点工作推进的问题通报如下:

  1.螺洋街道上倪村党员张馨丹影响重点工作推进问题。9月14日,螺洋街道组织人员对上倪村违法建筑进行拆除,张馨丹因不满拆违,在村党员微信群中指责谩骂村干部,造成不良影响。9月15日,张馨丹受到诫勉谈话处理。

  2.横街镇份水村党员厉贤东影响重点工作推进问题。9月5日,厉贤东在该村党员微信群里发表有关历史违法用地处置的不实言论,致使部分党员村民产生不满情绪,导致后续工作无法正常推进。9月21日,厉贤东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3.金清镇联红村党员、村民代表梁友正影响重点工作推进问题。8月24日,金清镇政府在处置联红村历史违法用地,拆除违法厂房时,梁友正在拆违现场辱骂党委政府,阻碍中心工作正常推进,造成了不良影响。11月8日,梁友正受到诫勉谈话和通报批评处理,其党员组织关系迁至金清镇党性教育支部接受为期一年的党性教育。

标签: 影响 重点工作 推进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