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新闻  >  专题  >  台州清风
临海市纪委通报5起 “四风”典型问题
2017年11月14日 来源: 临海清风

  为持续深入贯彻落实《关于开展以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的整治“四风”专项行动实施意见》文件精神,严肃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四风”突出问题,促进广大党员干部、各级机关工作人员持续改进作风,现将近期查处的5起作风不实、履职不力的“四风”典型案例通报如下:

  1.临海市古城街道白云社区负责人董慧聪、流管所工作人员戴志庭等4人因消防安全工作落实不到位被问责。近期,临海市消安委整治办在对古城街道的督查中,发现古城街道白云社区一处出租房没有排查登记记录,且未列入整治名单,存在多处安全隐患。白云社区负责人董慧聪、第四网格网格员程梦佳、古城街道流管所工作人员戴志庭、分管片警张辉排查不认真不彻底,履职不到位。10月24日,古城街道党工委给予董慧聪诫勉谈话处理,给予程梦佳警示约谈处理;10月26日,古城街道党工委分别给予戴志庭、张辉书面诫勉处理。

  2.临海市沿江镇南蒋村党员任杨利因消防整改工作未落实被问责。2017年10月22日,沿江镇在出租房消防安全督查中,发现南蒋村党员任杨利户出租房存在消防安全隐患,未按要求整改到位。10月30日,沿江镇纪委给予任杨利诫勉谈话处理。

  3.临海市江南街道4名专职网格员因消防安全整改工作落实不到位被问责。2017年10月20日至25日,临海市消防安全隐患整治办公室督查组联合江南街道办事处对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改工作进行“回头看”,发现下叶村、里洋村仍有8户出租房消防安全整改未到位。下叶村专职网格员吴春芳、谢加津,里洋村专职网格员朱苓娟、鲍雅玲履职不到位。10月26日,江南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给予吴春芳、谢加津、朱苓娟、鲍雅玲通报批评处理。

  4.临海市括苍镇独山村党支部书记郑小林因违反森林防火纪律问题被问责。郑小林在括苍镇森林防火设卡期间擅自离岗,严重违反工作纪律。10月27日,括苍镇纪委给予郑小林警示提醒约谈处理。

  5.临海市小芝镇横峙村党支部书记何先超等3人因落实禁止焚烧地坎草工作不到位被问责。2017年10月24日,小芝镇在检查森林防火工作时,发现横峙村塔园山上焚烧地坎草问题,过火面积约5平方米。何先超、何卫勇在部署森林防火工作时,没有按照要求严格落实。巡查人员余小庆未履行好工作职责。10月26日,小芝镇党委给予何先超、何卫勇通报批评并扣除其相应的年度考核分处理,给予余小庆批评教育处理。

  通报指出:上述5起问题表明,当前仍然有一部分党员干部存在工作不实、履职不到位等问题,是典型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风,抓而不紧、落而不实。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严格落实平安建设各项责任。全市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严查“四风”突出问题,严肃责任追究,坚决防止和纠正以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对待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问题,始终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强化震慑,加强警示教育,确保政令畅通、令行禁止。

标签: 临海市 纪委 典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