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发展
2017年11月16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14日和1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先后主持召开县(市、区)长、市级部门主要负责人座谈会,研究探讨明年工作思路。张兵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对接中央和省里的重大战略部署,坚持质量第一、效益优先,拉高标杆,争先进位,趁势而上,加快发展,为全省发展大局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大家分别结合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与思考,结合本地本单位工作实际和思路作了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党的十九大举旗定向,为各项工作指明了方向。要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准确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历史性变化,推动台州实现裂变赶超发展。

  张兵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并不时就具体的问题与大家开展交流。他指出,近年来,市委、市政府带领全市上下,主动适应、引领经济新常态,将“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有机结合起来,为新时代台州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经过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我市经济质量不断提升,生态环境明显改善,交通条件将发生根本性变化,市区体制机制进一步理顺,再一次走在了全省前列,成绩来之不易。

  张兵强调,及早谋划明年工作思路,对于做好新一年的工作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把下一步工作思路谋划好、落实好。要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真正学懂弄通做实,通过学习深刻把握社会主要矛盾变化的新特点,从中找到我们工作的理论指导和正确方向。要深入实际大兴调研之风,通过调研找出台州发展存在优势和短板,感悟台州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分析台州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地方在哪里。要全面对接中央和省里的重大战略部署,特别是对接好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会的各项部署,结合台州实际,借势借力发展。要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思路,以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指引,聚焦实体经济、创新驱动、乡村振兴、民生补短板、改革优环境、全面开放新格局等方面,加强顶层设计,创新工作载体,强化政策保障,努力实现更高质量、更好效益的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座谈会。

  又讯

  11月15日,我市以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平安“五连创”保卫战会商会。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主持会议并强调,要把维护社会平安稳定作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承担起平安建设第一责任,全力做好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维稳安保工作,深入推进坚决打赢平安台州“五连创”保卫战。市领导蔡永波、徐淼等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自全市召开平安“五连创”动员部署会后,各地均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并制定了相应的实施方案;市级相关牵头部门根据《坚决打赢平安台州“五连创”保卫战行动方案》,都制订了线上具体方案。11月以来,全市安全形势总体情况平稳,工作成效明显。

  “平安稳定是民生的基本前提,也是发展的重要保障。”张兵指出,抓好平安稳定工作是倒逼经济转型升级的重要手段,更应当成为我们大彻大悟后的自觉行动,必须始终坚持一手抓经济社会发展,一手抓平安稳定工作,切实做到两手抓,两手都要硬。

  在我市深入推进平安台州“五连创”保卫战的关键节点,又迎来了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维稳安保的新任务。张兵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务必高度重视,确保力量到位、措施到位、责任到位。要持续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坚决守住消防安全、安全生产、海上安全、道路交通安全、社会稳定等五大领域的安全防线,特别突出重视消防安全,牢牢抓住“防大火”主线,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要构建长效机制,做到领导力量到位、暗访督查到位、网格管理到位、群防群治到位、严肃问责到位,推动工作真正落实。要进一步强化履职担当,坚持条块联动、协同作战、统筹推进,形成齐抓共管的平安稳定工作合力。

  会上,市级有关部门、各县(市、区)和台州经济开发区分别汇报了本地本部门的平安稳定形势和下一步工作措施。

标签: 张兵 十九大 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