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台州召开中央文件精神传达会 王昌荣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年11月15日 来源: 台州日报    陈兴多
【摘要】11月14日上午,台州市召开中央文件精神传达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

  11月14日上午,台州市召开中央文件精神传达会,专题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中共中央政治局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的实施细则》。市委书记王昌荣主持会议并讲话。他强调,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会议讨论通过的这两个重要文件,事关大局、关系根本。全市各级要将其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作为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任务,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不折不扣地抓好贯彻落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等参加会议。

  王昌荣指出,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是党的领导的最高原则。坚持党的领导,首先是坚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政治引领,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在学习贯彻《若干规定》中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转化为具体行动,从市委常委会做起、从领导干部做起,带头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王昌荣强调,加强和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既要见思路,也要见行动。要对党忠诚老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做到党中央提倡的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坚决不做,以实际行动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令行禁止,推动十九大精神和中央各项决策部署在台州落地生根。要自觉与违反党章、破坏党的纪律、危害党中央统一领导和团结的言行作斗争。

  王昌荣指出,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是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坚持不懈改作风转作风的重要举措,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深化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释放了作风建设越往后越严的强烈信号。中央政治局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并作出实施细则,为各级党组织和各级领导干部作出了榜样、提供了示范,我们必须严格遵守,在执行中央八项规定上更加严格、更加规范,推动作风建设向深度广度拓展延伸。

  王昌荣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要强化责任担当,在贯彻落实两个文件上下功夫,把管党治党的责任落细落小、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层层递减,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标签: 中央文件 精神 传达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