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会见天台山和合文化论坛嘉宾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10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在天台会见了前来参加2017天台山和合文化论坛的部分中外嘉宾。陈伟义、叶海燕、李志坚、吴丽慧、徐林德等市领导参加会见。

  为期3天的2017天台山和合文化论坛,以“尚和合,求大同”为主题,近200位中外专家学者将齐聚天台,共同探讨和合文化的内涵与当代价值。

  张兵对远道而来的各位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一直以来关心支持台州发展以及台州传统文化传承与弘扬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张兵说,党的十九大指出,文化是一个国家的形象,一个民族的灵魂。文化兴国运兴,文化强民族强。台州以深厚的历史人文积淀和深邃的文化内涵,造就了“和合圣地”独具个性的气质。作为台州“和合圣地”建设的重要抓手,此次天台山和合文化论坛规模大、层次高,得到了中外专家学者的积极参与和支持,体现了中国传统文化的巨大魅力和深远影响,也为我们搭建了一个发掘、研究、传承、弘扬和合文化的学术平台。真诚希望各位专家学者在论坛上畅所欲言,为台州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产业发展建言献策。我们将充分吸收论坛成果,推动和合文化研究向纵深发展,着力打造天台山文化品牌,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精神动力。

  据悉,本次论坛除了以专家学者主旨演讲、分组交流的形式论道和合文化外,还将通过设立“和合圣地”碑、“天下和合”文艺展演等活动,充分展示和不断扩大和合文化的独特魅力及其影响力。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张兵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