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喜欢谁就扫谁!这里有大批名为“绿”的产品等你来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冯黎灵
【摘要】中华第一鸡、山茶油、米糠油、绿色稻米、生态猪肉......走进仙居台创园的仙居绿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几乎所有你想一饱口福的仙居农产品,都能在这儿寻得到踪迹。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1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冯黎灵)中华第一鸡、山茶油、米糠油、绿色稻米、生态猪肉......走进仙居台创园的仙居绿色农产品展销中心,几乎所有你想一饱口福的仙居农产品,都能在这儿寻得到踪迹。

  这个展销中心是一个从线上APP到线下精选体验空间。仙居台创园联合仙居农业局和上下科技共同打造覆盖全区域、全品类、全产业链的县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仙居初品”。集结了仙居20个乡镇(街道),四大主导产业,五大特色农产品,这产品秉承“基地直供、检测准入、全程追溯”的宗旨,为消费者带来绿色、知名、特色、优价的仙居生态精品,打造仙居旅游的最后一站。

  展厅具备线上+线下全渠道基因。每个产品都有一个二维码,“喜欢谁,就扫谁”。线下扫码线上下单,像我捏手上这张小卡片,上面有一个二维码,你用手机一记扫,付款后,直接快递到家。亲,包邮噢!

  仙居台创园是全国29家国家级台湾农民创业园之一,是目前浙江省发展规模最大的台创园。面积有7.8万亩,核心区就有1.26万亩。目前,园区已引进项目30个,协议总投资28亿多元,其中台资3个、合资5个。以后的台创园会变成国家级4A景区、农业高科技园区和梦幻田园综合体,构建一个绿色+农业、旅游+农业、科技+农业、互联网+农业、文化+农业的多元化平台,打造成中国最高端农业的“仙居样板”。

标签: 仙居 产品 绿色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