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台州新闻
天猫双11台州人剁手11.6亿!温岭土豪豪掷73万
2017年11月13日 来源: 台州商报

  今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的成交额在数据大屏定格1682亿元。台州人“豪气冲天”,当天一共“剁手”11.614亿元。

  “先做阅读理解,再做算术应用题,最后还是要拼手速靠运气”,虽然这次的“双11”规则被吐槽史上最难,但是大家“买买买”的热情不减,台州今年的购买力比去年上升了44%。

  “土豪”们也在“黑着眼圈熬着夜”。温岭依然是名副其实的“土豪之乡”,牢牢占据我市各县(市、区)“剁手榜”榜首。其中一位“豪中豪”更以交易额73万元,共19单的交易量占据榜单之首。

  “好奇他是不是买了金条?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温岭的消费者小郭在看到榜单后感慨。

  手机成为台州人“双11”购物清单上的首位,换台新iPhoneX是“时尚时尚,最时尚”的,还有一部分台州人则是小米等国产手机的忠实“粉丝”。本来一部分还在前期犹豫不决的消费者,“拜倒在”了马云爸爸最后两小时放出来的888元的大额红包之下。

  以后别说只有女人爱败家,男人在打折面前也会忍不住“手痒痒”。我市“双11”下单的消费者中,女人占了56%,男人占44%,旗鼓相当。

  80后是绝对的消费主力,占比50%,他们一心想着为家庭精打细算,比如添置平板电视、童装等。

  95后的购买力也不容小觑,占了24%,他们最爱苹果、小米、耐克等偏年轻化、时尚品牌。她们也活得最“小资”,冬衣成了他们“剁手”首选,如毛呢外套、针织衫、羽绒服、卫衣等。

  另外还有不少70、60后们也在买买买,他们最钟爱烹饪用具,本土品牌爱仕达成功“俘获”了爸爸妈妈们的心,成为他们心中的“NO.1”。

  台州人爱养生也是出了名,海参、石斛、三七、枸杞等也是台州人最受欢迎的榜单。

  钱包鼓了,台州人也爱到处去走走,本市消费者最喜爱的境内游目的地有台州、杭州、宁波、上海、温州,日本、泰国、香港、马来西亚、韩国成为最受欢迎的境外游目的地。

  这个双十一你剁手了吗?呐呐呐,一起坐等快递啦~

标签: 双十一 台州 剁手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