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张兵会见台州籍海外侨领代表团
2017年10月28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0月25日至27日,来自海外15个国家的41位台州籍侨领在我市开展“故乡行”活动。昨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会见了代表团一行。副市长吴丽慧参加了会见。

  在台期间,代表团一行先后考察了温岭东部新区、城市新区、椒江区“一江两岸”建设项目、台州高新区中央创新区有关项目,参加了各地项目推介会,与相关部门开展交流座谈,就回乡投资、创新创业等进行了对接。

  会见时,张兵与每一位侨领代表亲切握手,对代表团一行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向他们简要介绍了家乡发展的新特点、新变化。他说,一直以来,广大台州籍海外侨胞不忘关注家乡、反哺家乡,台州的新一轮赶超发展征程,更离不开各位侨领乡亲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各位侨领继续心系家乡建设,充分发挥资金、技术、人才、渠道等优势,争做台州建设的“参与者”;发挥联系优势,在更大范围内团结华人华侨力量,争做交流往来的“先行官”;加强侨团建设,强化其融入、帮扶、关爱功能,争做海外侨团的“引领者”。

  “家乡的水也清,人也亲!”各位台州籍海外侨领表示,这几日所到各地虽不陌生,但是相比过去变化巨大,令人耳目一新。多年来他们虽身处海外,但根源仍在家乡。台州经济社会发展迅速,尤其是投资环境不断优化,他们非常愿意回乡发展,今后也必将加大力度宣传台州,为家乡发展贡献侨界力量。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会见。

标签: 台州 家乡 侨领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金晨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