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 勇当排头兵再创新辉煌
2017年11月11日 来源: 台州日报

  11月10日下午,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第一时间传达学习省委十四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市委书记王昌荣在会上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奋力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进一步拉高标杆、争先进位,勇当排头兵,再创新辉煌。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传达省委全会精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等出席会议。

  王昌荣指出,这次省委全会是在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引领全省上下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有着重要的意义。会议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充分体现省委政治站位高、“排头兵”意识强、善谋实干导向鲜明。会议描绘了浙江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六个浙江”、提升“五个文明”水平的路线图,体现了浙江在新时代的使命和担当,为全省走好新征程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王昌荣强调,全市上下要把学习贯彻省委全会精神,作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具体行动,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车俊书记在台州考察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在学懂弄通做实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要讲政治,忠贞不渝拥戴核心、紧跟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抓学习,坚持学思践悟相结合,深学熟读,吃透精神,把勤学习、善思考、重实践、悟真理统一起来,做到既脚踏实地又明确方向去学。要善谋划,以更高水平的谋划作为引领,在“站位高、落点实”上下功夫,围绕高水平完成三大历史任务,加快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进一步把台州放到全省、全国的大格局中去谋划,把台州发展放到“新三步走”的战略安排和“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历史跨度中去谋划,变理念为思路,化思路为举措。要重落实,盯住“全年红”目标,聚焦产业优化升级,守住平安底线。省委全会明确的目标任务,要一件件研究,一项项部署,推动落细落小。要强党建,坚持党领导一切,按照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担起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责任,把政治建设摆到首位,全面增强长期执政本领,不断净化政治生态。要带头弘扬红船精神和垦荒精神,让台州成为全省干劲最足、发展氛围最浓的地方。

  会议还学习了《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消防安全责任制实施办法的通知》,并研究贯彻落实意见。会议认为,要以《实施办法》出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责任、形成合力,标本兼治、长效监管,严肃追责、从严问责,牢牢守住消防安全底线。

标签: 王昌荣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叶剑锋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