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坚守初心,做业务精湛、党和人民信赖的好记者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摘要】11月6日,在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台州市新闻宣传战线工作者代表、上级媒体驻台机构代表等齐聚一堂,举行庆祝座谈会。市委书记王昌荣专门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参加会议。

  11月6日,在第十八个中国记者节即将到来之际,台州市新闻宣传战线工作者代表、上级媒体驻台机构代表等齐聚一堂,举行庆祝座谈会。市委书记王昌荣专门作出批示,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叶海燕参加会议。

  王昌荣在批示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说,近年来,全市新闻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正确舆论导向,深入一线,直击现场,用镜头和笔墨记录这个伟大的时代,展现台州的火热实践,生动诠释了台州力度、台州速度,热情讴歌广大干部群众的实干风采,为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鼓与呼,全市上下主旋律更加昂扬、正能量更加强劲。

  新时代更需要广大新闻工作者肩负使命,为中国梦鼓劲加油。要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重大主题,增强宣传报道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群众爱听爱看,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要聚焦台州实践,多方位展示“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金名片,深度挖掘广大干部群众激情干事涌现出的感动人物和感动场景,进一步传递好声音,凝聚精气神。

  要遵循新闻规律和新媒体发展规律,不断提升新闻舆论工作的引导力、传播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时刻坚守职业道德,常怀新闻理想,在多元社会价值中坚守初心,做业务精湛、党和人民信赖的好记者。

  会议强调,新的形势对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新要求与新任务,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要服从服务党委中心工作,更加重视理论宣传,围绕促进工作落实引领舆论,让主旋律更响亮,正能量更强劲,文化自信得到进一步彰显。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高度重视传播手段建设和创新,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会上,来自一线的11位新闻工作者代表、台州两大新闻集团负责人作了交流发言。会议还宣读表彰了“坚守新闻理想,锻造新闻铁军”主题征文获奖作品、台州市重大主题宣传优秀栏目、先进个人、优秀作品及全市新闻技能大赛获奖作品。

  11月6日,随着第18个记者节即将到来,台州市委书记王昌荣批示:在第18个中国记者节来临之际,我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记者是崇高而可敬的职业,新闻有温度,文字有力量。近年来,全市新闻战线和广大新闻工作者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牢牢把握正确的與论导向,深入一线,直击现场,用镜头和笔墨记录这个伟大的时代,展现台州的火热实践,生动诠释了台州力度、台州速度,热情讴歌广大干部群众的实干风采,为台州裂变扩张、赶超发展鼓与呼,全市上下主旋律更加昂扬、正能量更加强劲。

  新时代更需要广大新闻工作者肩负使命,为中国梦鼓劲加油。要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为重大主题,增强宣传报道的吸引力和感染力,让群众爱听爱看,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要聚焦台州实践,多方位展示“山海水城、和合圣地、制造之都”的金名片,深度挖据广大干部群众激情干事涌现出的感动人物和感动场景,进一步传递好声音,凝聚精气神。

  要遵循新闻规律和新媒体发展规律,不断提升新闻舆论工作的引导力、传播力。广大新闻工作者要时刻坚守职业道德,常怀新闻理想,在多元社会价值中坚守“初心”,做业务精湛、党和人民信赖的好记者。

标签: 王昌荣 坚守 初心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