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书记市长在忙啥
王昌荣:全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2017年11月07日 来源: 台州日报    王荧瑶 朱小兵
【摘要】11月6日,台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车俊在台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昌荣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台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全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11月6日,台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传达省委书记车俊在台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市委书记王昌荣强调,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车俊在台州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全力推动十九大精神在台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等出席会议。

  王昌荣指出,习总书记在南湖的重要讲话,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作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郑重宣示,吹响了兴党强国、领航指向的冲锋号,发出了凝聚伟力、共创伟业的动员令。我们要把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南湖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一道部署、一道学习、一道贯彻。要坚定不移地维护核心、紧跟领袖,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自觉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定自觉地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高度的学习自觉和行动自觉,用这一当代中国最鲜活的马克思主义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时代特点、台州实际,大力弘扬红船精神,保持昂扬的精神状态,落实到各项工作中。要以抓落实的成效检验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成果,坚定不移沿着习总书记指引的路子走下去,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台州“两个高水平”建设,努力在全省新一轮发展中领跑快跑,多作贡献。

  王昌荣指出,在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之际,省委书记车俊深入台州基层宣讲十九大精神,调研台州工作,体现了省委对台州的关心和重视,也为台州发展作了精准把脉、指明了方向,传递了信心,鼓舞了干劲。全市各级要认真学习领会车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和实际行动,向省委交出满意答卷。

  要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坚持党员领导干部带头,深入基层开展宣讲,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切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要坚定不移推动产业优化升级按“彻底告别‘三合一’、小微企业进园区、民房群租旅馆化、职工住进宿舍里”要求,举全市之力打好这场攻坚战,加快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要不断加大治城治乡力度,切实抓好城市建设,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加大环境保护力度。要大力传承和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动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以强烈的担当意识和奋斗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再创台州发展新辉煌。

  会上,市四套班子领导汇报交流了联系项目情况。王昌荣强调,今年只剩下最后不到两个月时间,到了冲刺决战的关键时刻。全市上下必须毫不松懈,把平安建设放在首位,守好底线,确保平安“五连创”。要盯住年度目标,盯住标杆城市,不遗余力,全力冲刺,确保全年红。要紧扣十九大精神,谋划好全市各条线的明年工作思路,深入考虑产业转型、指标和项目盘子等,早作安排。

  会议还听取并原则同意了椒灵江建闸有关事项,并要求相关部门对椒灵江建闸有关事项进行深入研究与论证。

  又讯

  11月6日,华海制药科技产业园开工。台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张兵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中国工程院院士李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元茂荣,工业与信息化部消费品司副司长吴海东,工业与信息化部产业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李宏,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陈时飞,市委常委、临海市委书记蔡永波,副市长蒋冰风,市政协副主席张锐敏出席开工仪式。

  华海制药科技产业园是入驻临海国际医药小镇的第一个重大产业项目,占地约1200亩,将接轨国际高端医药市场,按照欧美cGMP标准,引进国际一流设备,布局高端制剂、创新药、新型抗生素、抗肿瘤、高致敏、原研合作六大板块及相应的配套设施。

  该项目拟规划总投资约100亿元,项目规划建设周期约为8年,拟分两期实施。第一期规划总投资约70亿元,拟建设研发办公基地、医药生产基地、高层次人才公寓和职工宿舍等,规划建设时间约为5年;第二期规划总投资约30亿元,拟扩建医药生产基地、建设华海技术学院及医药文化中心等,规划建设时间约为3年。项目规划预计在2025年底前建成。

  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具备缓控释、多层片、纳米技术、激光打孔等高端固体制剂、小容量注射剂与输液、冻干粉针剂、无菌分装粉针剂、滴眼剂、软胶囊、口服液、气雾剂、膜制剂、擦剂、软膏剂等剂型多样的生产能力,规划实现年产值约400亿元。

  市政府秘书长林金荣参加开工仪式。

标签: 王昌荣 十九大 精神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张丹萍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