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总站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邮政储蓄邮政储蓄台州支行农业银行台州支行
新闻热线:0576-88106106
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台州频道  >  县市区党政一把手去哪儿
“三驾马车”并驾齐驱 温岭凝心聚力冲刺“全年红”
2017年11月08日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柳文岳
【摘要】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11月3日召开的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冲刺“全年红”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确保实现“全年红”。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会议,陈辉、黄海斌、沈云才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10月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柳文岳)温岭市委书记徐仁标在11月3日召开的三季度经济形势分析会暨冲刺“全年红”工作会议上强调,要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确保实现“全年红”。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宗明主持会议,陈辉、黄海斌、沈云才等市领导出席会议。

  今年前三季度,温岭经济运行总体平稳,发展质量继续向好。地区生产总值达695亿元,同比增长8.3%,投资、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自营出口总额“三驾马车”增速均高于台州平均水平,高新技术产业、装备制造业、战略性新兴产业增加值保持高速增长,服务业占比继续提高。

  徐仁标指出,今年以来,温岭社会保持平安稳定,主要经济指标增长总体平稳,实干氛围持续浓厚,但也存在着经济指标不平衡、项目推进力度欠大、转型升级改造提升任务艰巨等问题。

  徐仁标强调,要冲刺“全年红”,就要凝心聚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温岭要当好排头兵、再创新辉煌,就要结合实际,谋划好工作,抓好落实、落地。

  要抓好主要经济指标,确保“全年红”,各地各部门都要多作贡献;要努力推进项目攻坚;要抓好消劣、村庄整治等重点工作。要提高站位,谋划好明年工作。要把传统产业优化升级改造提升作为重中之重,继续强势推进城村两改,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在温岭的实践;继续强势推进“环境大整治、习惯大变革”;要解放思想,谋好项目;要抓好干部队伍建设。

  王宗明要求,全市上下要认清形势,抓住关键,精准发力,全力冲刺,确保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要全力以赴稳增长,就要稳收入、稳工业、稳三产、稳外贸;要攻坚克难促投资,坚持项目推进、招商引资“两手齐抓”;要未雨绸缪防风险,消除各类安全隐患。

  温岭市商务局等重点指标牵头单位汇报了三季度指标完成情况、全年经济形势分析及冲刺“全年红”工作举措。城市新区、泽国镇主要负责人在会上作了发言。

标签: 温岭 全年红 经济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 责任编辑: 杨群
分享到: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台州频道"或电头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台州频道",并保留"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的电头。投稿邮箱:1056292011@qq.com

Copyright © 1999-201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台州频道版权所有